>
元春被太后派来侍候康熙,最紧张的就是四阿哥和九阿哥。上回元春说的已经那么狠了,但九阿哥还是不死心,他现在支持八阿哥。八阿哥答应他,只要以后能登上那个位置,元春就是他的。
四阿哥这段时间经常被康熙传召,进出乾清宫的时间多了,特意找了个机会截住元春“你不好好的待在太后宫里,来乾清宫做什么”
说到这个元春还委屈呢“太后娘娘说让暂时来乾清宫服侍皇上,奴婢敢不听啊奴婢在这乾清宫整日的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好不好”
四阿哥听了她絮絮叨叨的抱怨,忍不住笑了“那你好好待着,谨言慎行,这段时间宫里不太平,你乖乖的别瞎出头。”元春瘪了瘪嘴,耷拉着脑袋点点头。
在乾清宫待了一段时间,元春看康熙的身体养的差不多了,就趁着去慈宁宫看太后时拉着她撒娇“太后,皇上的身体都差不多好全了,您什么时候让奴婢回来啊奴婢天天都想您呢”
太后离了元春也挺不习惯,把元春派到乾清宫没几天她就后悔了。元春这么一问,她顺水推舟拉着元春笑道“你这猴,都是哀家把你惯坏了,行吧行吧,回来吧,正好哀家缺个捶腿揉肩的小丫鬟。”
元春一听乐了,太后派人给康熙说了一声,元春乐颠颠的拎着自己的铺盖卷回了慈宁宫。
康熙批了一会儿折子就觉得头昏脑涨,丢下御笔“元丫头,给朕按按头。”李德全躬身回道“太后娘娘今儿派人来说,想元春姑娘想的吃不下饭,把人给要回去了。要不让其他人来给万岁爷按按”
康熙摆摆手“算了,走,去御花园走走,那鬼灵精怪的丫头不是说不能长时间低头批阅奏章嘛。”
作者有话要说元春没有c哦,,,请牢记收藏,网址 最新最快无防盗免费阅读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