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十年代种田记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chapter 15(第3/3页)
/> 作者有话要说:
西红柿是真好吃,小时候家里土里两边都种着西红柿,酸酸甜甜的,都当水果吃,我一天能吃五个往上走。
玉米地里还种黄瓜,有时候去割猪草,就去玉米地里摘黄瓜吃
PS:周三入V,到时候三更!种田文体裁我算是第一次写了,心里也是在打鼓,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天才1秒记住:
5LA.CC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