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内战(第4/9页)

家好商量的那种。
100
我觉得不行,政客多冷血啊,心脏得很。
101
而且政府内部也不安定吧,就算有人能短暂合作,但是只要签了那个法案,就肯定会走向变成某人手里武器的一天
102
或者组织官方组织
103
弱弱说一句,复联就是官方超英组织吧。
104
你看看斯塔克在听证会上怼参议员的视频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咸鱼躺
105
哎哟我好担心万一超英们栽在那群黑心政客上了可怎么办
106
对啊队长那么正义,肯定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他只是有着超凡力量,怎么跟政客周旋
107
复联还好,我们正联唉,想一想都是秒崩的那种。
108
脑补了一下大蝙蝠沉默不说话的样子嗯,还是让复联来解决吧。
109
我没法想象托尼跟政客们周旋妥协qaq
他那么酷的,千万不要啊。
110
不可避免的,变种人的事情现在基本上有了商量余地,但是灾难面前涌出那么多超能力者,政客们才不会看着他们再次消失在人群中呢。
111
说不定拯救世界之后回家,隔壁住的就是特工,还带着监听耳机。
112
楼上就是最开始被监视的那个楼主吧后来怎么了
113
被认出来了orz
还好吧,我现在是不得不站在注册派这边,家人的资料都在政府手里,只能尽可能地妥协,很憋屈。
心疼
115
我的天,心疼,早知道就不要去19999了。
116
没办法啊,谁让我当时不谨慎orz
不过就算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去19999救人。怎么说呢现实世界里我只是个忙碌于平凡生活的普通人,但是在游戏里,我既然有了超能力,也是想成为一个令人骄傲的超级英雄。而且自从选择了超英阵营,才发现,其实不一定要有超能力才能做超级英雄,之前上班的时候阻止一次青少年霸凌的时候,也感觉自己是个英雄呢
117
呜呜呜太好了,有金子一样的心啊qaq
118
莫名有一点感动,给你点赞
119
心里暖暖的,超好的超级英雄
120
哈哈哈哈举手之劳,虽然上班迟到了orz
如果再选择一次,我还是会去19999,虽然政府很糟心,但是世界很好啊,我还有家人和超英同伴,再说拯救世界啊那可是现实里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事情感谢维度圆我超英梦
121突然冒泡的半人马座
你已经是超英啦
就跟楼上一样,很多注册派都是有那么一点点不情愿的,毕竟能自由地维护正义不受管束谁愿意被束缚,刚开始没有闹得那么僵,超英内部也想过周旋一下,还有转圜余地,但是唉。
朋友,超级反派了解一下
122
完蛋不会是超反出问题了吧,超英内部刚刚勉强稳定下来啊。
123
害怕地抱紧自己jg
124
突然想起,政府要让超级英雄注册,怎么不弄一个超级反派法案啊登记过了知道你真实信息、拿捏住你的软肋,再让你去犯罪呢
125
嗤,政府想得美啊。
126
所以说为什么犯罪分子猖狂无比,打击犯罪分子的好人却要被捆绑压榨。
127
他们是足够热爱生命、热爱这个国家才愿意冒着生命危险站在危险面前的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
128
有一个问题,超级能力者不一定都是超级英雄,万一超级英雄一时被蛊惑、或者突然因为什么问题变坏了,作恶的时候想制止也没办法吧。
129
超英超反随时切换的那种确实有点难办。


天才1秒记住:5LA.CC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